困=_=

脾气好,所以有什么问题大家好好聊呀,什么圈都混,多数都是冷圈⭕私信也会回的,最喜欢的就是评论啦!超喜欢和大家一起讨论的。

猜猜我有多爱你

  是一个小番外呀,婚后超甜的小故事,主打的就是一个短,不喜误入哟,嘿嘿超甜预警。

  “猜猜我有多爱你?”

  “猜你妈  比!”

  最近哈利总是在让德拉科猜一猜自己有多爱他。德拉科一开始还会耐着性子配合一下,但是在哈利第100次让德拉科猜时,德拉科终于爆发了:“嘿,傻宝宝破特,猜你妈  比!能不能别老在我换衣服时进来让我猜这个愚蠢的问题?如果你只是简单的问一下就算了,每次每次我都会被你忽悠到床上!”说到这儿,德拉科还故作腰痛的揉了揉自己那纤细的腰肢。

  而哈利则是装出一副非常受伤的神情开口:“德拉科,我只是想让你知道我有多爱你而已,但是我嘴笨,只能用行动来表达...”(嘿嘿嘿,作者就是喜欢一些绿茶修狗呀。)

  德拉科听后有一些自责,但是骄傲的小少爷怎么可能向别人妥协呢?不过如果他是哈利的话,那可就不一定了~德拉科双手慢慢搭在哈利的脖子傲娇的说道:“那伟大的救世主有多爱我?”

  哈利听后立马扑到德拉科身上,边解扣子边说:“非常非常爱。”

  一夜和谐~

  完,一个超短超甜的小故事呀!

评论(3)

热度(2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