困=_=

脾气好,所以有什么问题大家好好聊呀,什么圈都混,多数都是冷圈⭕私信也会回的,最喜欢的就是评论啦!超喜欢和大家一起讨论的。

当德拉科成为女装大佬6

  距离哈利上次的告白已经过了一天了,而德拉科既没有拒绝,但是也没有明确的接受,搞得现在哈利心中不上不下的难受的连最爱吃的南瓜馅饼也吃不下去了,尤其是在看到德拉科和布雷斯挨得这么近后,怒气值达到了顶点。

  “哦,德拉科真是一个混蛋。”哈利咬牙切齿的说着这句话,活脱脱像一个怨妇。而罗恩一边吃着自己的鸡腿,一边含糊不清的说道:“是啊,那只白鼬本来就是一个混蛋,这不是众所周知的事情嘛。”赫敏听着自家男朋友只有一勺情商的作死发言心中倍感无语,对哈利说道:“哦,哈利怎么了?表白失败了?”哈利听到这句话,一下子红透了脸,开口反驳道:“嗨!敏,这个玩笑可一点也不好笑,我才不会喜欢……”哈利本来想反驳,但看到赫敏的眼神还是泄了气继续说道:“哦,好吧,我可能真的有那么一点点喜欢德拉科……好吧,敏,其实不止一点点,我爱惨他了。但自从上次我进入他寝室后,他到现在没有给我一个答复,还和布雷斯不清不楚的。”而一旁的罗恩险些掉下凳子,一口咽下嘴中的食物,还差点被噎死瞪圆了眼睛,开口道:“什么玩意儿,你竟然喜欢那只白鼬?我的天呐,梅林的裤子,我一定是在做梦。”说完,便双眼呆滞的坐在了原地。

  而哈利皱眉望着罗恩,开口:“罗恩,不要这么说德拉科,如果你实在接受不了,可以叫他马尔福。我希望你们能…和谐相处一点。”而一旁的罗恩还在呆滞的愣在原地,觉得手中的鸡腿完全没有了刚才的香味。赫敏望着自家的傻子男朋友,无奈的叹了口气,转头对哈利说道:“如果你实在觉得难受,其实你大可以去找德拉科问个清楚,哈利,你这样可不是格兰芬多的作风。”哈利听着赫敏的话,颓废的趴在桌子上闷闷的开口道:“嗨,我不行,赫敏,你知道的上次的表白显然已经将我的勇气用完了。”

  说完,哈利一口吃掉了盘中的牛排,一下子冲出了餐厅。而赫敏望着慌乱逃跑的少年,又看了一眼远处,斯莱特林餐桌上的德拉科,无奈的开口道:“好吧,看来这件事情我管不了了,愿哈利心想事成吧,走了,罗恩下节课是斯内普教授的课,如果你不想被扣分的话最好现在就动身。”而罗恩还是瞪着自己那呆痴的眼神,任由赫敏拉着自己进入了魔药教室。

  而教室中,斯内普望着呆滞的罗恩,不满的撇了撇嘴,开口道:“格兰芬多扣十分,因为呆头呆脑的狮子,真是鲁莽。我想你们现在应该坐在你们的座位上,而不是现在站在原地,用凶狠的眼神瞪着你们,可怜巴巴的教授。”此时的罗恩显然因为刚才的扣分回过了神,刚想反驳斯内普,却被赫敏拉着坐回了座位上。而此时,德拉科也进入了教室,就在德拉科刚要落座时,哈利立马从自己的座位上站了起来,对斯内普教授开口道:“老蝙…斯内普教授我觉得我需要德拉科同学的帮助,我可以和德拉科同学一桌吗?”而德拉科用半是恼怒半是害羞的眼神瞪着哈利,一旁的布雷斯站起身,对着哈利说道:“如果救世主的眼神还是完好无损的话,应该看到了德拉科有搭档了?”

  (修罗场下集更新修罗场哈哈哈)

  最近有事可能会缓更,如果没有的话,下一章会在下一周,周六周七的更吧。

  更了一篇婚外特别甜,特别甜,大家可以去看一下呀,看到这里的各位劳烦一下自己的手指点个赞好不好?比心比心,大家的赞赞和推荐就是我更新的动力鸭

评论(23)

热度(13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