困=_=

脾气好,所以有什么问题大家好好聊呀,什么圈都混,多数都是冷圈⭕私信也会回的,最喜欢的就是评论啦!超喜欢和大家一起讨论的。

当德拉科成为女装大佬5

  当德拉科望着眼前跟自己手掌差不多大的小人时,心里是崩溃的。

  天呐,谁能告诉我为什么这个讨人厌的巨怪会突然变成小人?还会出现在斯莱特林的寝室里?(当然是潘西的功劳啦,嘿嘿。潘西:含泪出卖小少爷。)

  哈利望着女装的德拉科咽了一下口水,随后又想到自己是一个小人,什么都不能做后又懊恼的跺了跺脚。

  而德拉科望着面前的小人一会儿笑,一会儿哭,一会儿哭笑不得的表情,皱着眉头想到“这个愚蠢的巨怪该不会因为喝错了药剂变傻了?”随后德拉科用着哈利熟悉的讥讽声开口嘲笑道:“果然是没有头脑的莽夫格兰芬多巨怪,身为堂堂的一个巫师,竟然会错把缩小药水当作饮料?你觉得这样拙劣的谎言,身为一个高贵的马尔福会相信吗?” 哈利听到德拉科的话抬头委屈的开口:“德拉科,难道你觉得我这个样子会对你产生伤害吗?我只是想和你做朋友而已。最近你和布雷斯走的好像很近?你们是什么关系?”德拉科望着面前小人前言不搭后语的话微微笑了一下,随后拎起哈利直接将哈利扔到了一个书包大小水缸中随后说到:“让我们来看一看格兰芬多巨怪的脑子中都装了些什么?巨怪,明明是一开始你拒绝了我,选择了那个红毛韦斯莱!至于我和布雷斯的关系,你无权过问。”

  而我们的哈利还在奋力的与泳池做着斗争。对于德拉科来说,一个书包大小的水池没有什么,但对于缩小后的哈利来说,这简直就是一场恶战。而德拉科望着水里的哈利,恶趣味涌上心头。从水中提起哈利,望着不断咳嗽的哈利微微一笑(哈利:嗨,他对我笑诶,他一定是喜欢我!)哈利望着德拉科的笑脸,也回了一个微笑。之后哈利变觉得背后一凉。

  望着缩小版女装过后的哈利,德拉科满意的笑了笑。(缩小后的女装衣服是潘西的,嘿嘿,一些小情侣的情趣嘛!)而哈利则黑着脸望着德拉科随后委屈的再一次开口:“德拉科...你可以和布雷斯分手吗?”而德拉科愣了一下,随后用一种看智障的眼神看着哈利说到:“哦,巨怪,我想我并没有说过我和布雷斯在一起过~”哈利听后眼睛一下子亮了起来,身后好像有一条尾巴在晃来晃去似的。德拉科望着哈利的眼睛,脸颊上攀上了绯红微微别过头傲娇的对哈利说道:“哦,巨怪。你脑子里是装满了个芨芨草吗?中了缩小药水后不去找教授,来找我?怎么伟大的格兰芬多巨怪是想让一个高贵的马尔夫为他熬制魔药?”哈利望着红着脸傲娇的德拉科,又一次在心里暗暗神伤,为什么自己偏偏在众多魔药中选择了缩小药水?(╥╯﹏╰╥)ง

  哈利望着德拉科的眼睛,那是一双灰色的眼睛,也是他爱人的眼睛。随后哈利坚定的看着德拉科的眼睛眼中的爱意不加掩饰的说到:“德拉科,我...我喜欢你!”而德拉科噗嗤一声笑了出来,眼前这个巨怪喝缩小药水又费尽心机的溜入斯莱特林的休息室后进入自己的寝室,就是为了和自己表白?这个巨怪...不过这就是哈利.波特不是吗?也是他爱的哈利.波特♥

  未完待续。

  (◦˙▽˙◦)嘿嘿失踪已久的我终于回来更新了。比心心,希望大家多关注一下我写的别的文章呀,嘿嘿保证超香的♥

评论(20)

热度(16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